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专栏

南阳市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08-28 00:00:00 来源:

 

8月26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明体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石秀田主持会议。

张明体指出,

要准确把握形势,充分认识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要把握重点难点,全面提升专项整治成效。针对重点行业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坚持边扫边治边建,有效整合部门资源,突出预防针对性,实行“打、防、治”并举;

要强化组织保障,打造扫黑除恶常态化架构。各级各部门要明确工作目标,完善工作机制,压实责任,推动落实,为圆满收官提供有力保障;

要持续加压鼓劲,全面推进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年,各项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时间紧迫,要进一步提振精神,鼓足干劲,确保夺取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

市中级法院院长秦德平、市检察院检察长薛长义、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乔出席。

11家市直重点行业领域成员单位分别就本系统专项整治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主题词:南阳市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8280000002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8-28 00:00: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扫黑除恶丨拦截、殴打、罚款......这个26人的“车霸”团伙终于栽了!
下一篇:这个把持基层政权的黑社会性质犯罪组织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