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专栏

唐河警方重拳出击扫黑除恶

作者:李金玺 编审: 时间:2020-04-27 00:00:00 来源:直播南阳

直播南阳讯(记者 李金玺)打掉黑社会性质有组织犯罪团伙2个、恶势力犯罪集团2个、查封、扣押、冻结黑恶势力涉案资产1.05亿元……2019年,唐河县公安局重拳出击,扫黑除恶不手软。

4月23日,唐河县公安局举行扫黑除恶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2019年,该县警方共打掉黑社会性质有组织犯罪团伙2个,恶势力犯罪集团2个,恶势力犯罪团伙4个,抓获黑恶逃犯36人,侦破寻衅滋事、敲诈勒索、聚众斗殴、强迫交易等9类涉恶现行案件83起,刑事拘留涉恶犯罪嫌疑人186人,查封、扣押、冻结黑恶势力涉案资产1.05亿元。

2020年,唐河县公安局将从源头上遏制黑恶势力的滋生蔓延,消除黑恶势力的生存土壤,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主题词:唐河警方重拳出击扫黑除恶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4270000001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4-27 00:00: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下一篇:扫黑除恶丨拦截、殴打、罚款......这个26人的“车霸”团伙终于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