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保障

我县举办2020年金秋月人才招聘、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暨退役军人再就业推介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12-17 15:39:36 来源:

2020年12月15日上午唐河县2020年金秋月人才招聘、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暨退役军人再就业推介会在唐河县人力资源市场隆重举行,大会以“稳就业政策助力,保就业服务筑桥”为主题,广邀我县重点用工企业、民营企业、县外各地知名企业、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有就业意愿农村劳动力(含建档立卡贫困户及边缘户劳动力)以及其他有就业意向的求职人员前来参会,旨在切实做好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助力企业发展,加大对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力度,促进劳动者就业创业。

 微信截图_.png

本次招聘会由中共唐河县委、唐河县政府主办。会上,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乔国涛同志到会致辞,武汉经开区(汉南区)劳动就业局局长罗俊同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帅东同志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人才办)、县人社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总工会、县工商联、县产业集聚区及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2.png

参加本次现场招聘会的企业共48家,有武汉市经开区名幸电子(武汉)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广东省东莞市东莞菲太电子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江苏省南通市万洲胶粘制品(江苏)有限公司和我县河南佳一日用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南商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奥凯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28家企业,为求职者提供了销售经理、技术员、质检员、机械工程师、电子工程师、普工等50余个工种, 需求岗位总人数4263名,同时为我县事业单位唐河县教体局所属高中中职学校招录199名教师设立了招聘专区。

 3.png

县人社局为确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通过政府网公告、电视台广播、宣传车、微信、QQ群、海报、传单、社区就业工作专栏等方式发布了招聘信息,有效扩大了此次招聘活动的宣传覆盖面。为使求职者更好的了解我县就业创业服务优惠政策,县人社局在招聘会现场设立了6个政策咨询台和18块政策宣传展板。据统计,本次招聘会进场人数175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85人次。

 4.png

此次招聘会,为劳动力供需双方搭建了沟通的桥梁,使求职者更好的了解当前我县就业岗位需求信息,获取更多选择就业的机会,有效提高了我县企业岗位信息的宣传力度,缓解了企业用工难的问题,是我县助力企业发展,加大对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力度的具体行动。也是我县充分发挥政府引导职能,推进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

 


                     唐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2月17日            

 

主题词:我县举办2020年金秋月人才招聘、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暨退役军人再就业推介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2171539368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17 15:39:3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公益性岗位安置实施办法
下一篇:2020年唐河县引进高校毕业生生活补贴 拟补贴人员情况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