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权责清单

乡村振兴局权责清单

作者:编办 编审: 时间:2021-12-31 19:27:00 来源:编办

唐编〔202189

 

中共唐河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

关于动态调整唐河县乡村振兴局权责清单的

 

 

县乡村振兴局

为进一步完善政府部门权责清单制度,推动权责清单同部门“三定”规定有机衔接,进一步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规范行政权力运行,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确保权责清单的严肃性、规范性和权威性。根据《唐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唐河县行政权力清单动态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唐政办〔2016〕66,结合法律、法规、规章的立改废释对权责清单进行动态调整,经研究论证,现将调整后的权责清单予以公布。

请按照此次公布的权责清单进行落实,并通过县政府门户网站和部门网站向社会公布,要严格按照公布的权责清单行使职权,不得在目录和清单之外行使或变相行使直接面对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行政职权;要进一步简化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加快政府职能转变,不断提高政府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法制化水平。

 

附件:1.

唐河县乡村振兴局权责清单.xlsx


 

      

                         中共唐河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

20211217

 

 

 

 

 

 

 

 

 

 

 


主题词:乡村振兴局权责清单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23119270012 文       号 唐编〔2021〕89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2-31 19:27: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退役军人事务局权责清单
下一篇:信访局权责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