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

唐河县举行基层医务人员新冠肺炎咽拭子采集培训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1-22 16:36:54 来源:

为提高基层医务人员对新冠肺炎咽拭子采集及个人防护技术的掌握,12122下午,县卫健委组织全县24基层单位共130余人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咽拭子采集操作培训。

417.JPG

培训现场,县人民医院秦一柯、朱晓硕分别从采集咽拭子时医护人员标准化防护装备的穿脱以及咽拭子采集时患者的体位、操作手法、采集部位、采集后标本的保存运输,标本采集时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

419.JPG

此次培训采取课件视频教学、现场演示及学员实际操作的方式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参加培训的基层医务人员熟练掌握了正确穿脱防护服、咽拭子采集的方法,并能规范、科学、高效地开展核酸标本采集工作。这将大大提升我县基层疫情防控技术能力,为人民群众构筑严密的健康防线。

主题词:唐河县举行基层医务人员新冠肺炎咽拭子采集培训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1221636546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1-22 16:36:5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人民医院创建三级医院启动暨动员大会
下一篇:关注全民疫苗接种|还在“疫苗接种犹豫”吗 听听疾控专家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