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

唐河县人民医院创建三级医院启动暨动员大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1-20 11:11:15 来源:

2021年1月19日下午,唐河县人民医院在门诊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创建三级医院启动动员大会,会议主要对三级综合医院创建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和详细部署,医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微信图片_.jpg

李富旺院长就三级医院创建及若干重点问题作具体部署和要求,他指出创建三级综合医院,是医院提档升级、促进全面发展的重大举措,是医院发展史上新的里程碑,是引领医院走向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管理的新航标。要求医院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扎实工作,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医院的整体工作安排保持一致各科室要在准确把握和领会《评审标准》的基础上,统筹兼顾,分类完善,根据任务分配,把职责内的工作做好,全力以赴做好三级医院创建的各项工作,确保创建任务顺利完成,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jpg

副院长李少锋表示创建三级医院的战鼓已经敲响,必须按照三级医院创建的评审标准按照工作内容的任务分解按照李院长对创建工作的指示精神和要求,开足马力,团结一致,为创造下一个辉煌而努力!

主题词:唐河县人民医院创建三级医院启动暨动员大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1201111153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1-20 11:11:1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长贺迎到唐河县人民医院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唐河县举行基层医务人员新冠肺炎咽拭子采集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