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

唐河县卫生监督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1-07 11:14:54 来源:

为深入贯彻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任务。1月6午,唐河县卫生监督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所长靖晓峰主持会议,全体卫生监督员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议传达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指出当前国内疫情呈现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科室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强化万无一失的工作标准,充分发挥卫生监督队伍的专业优势,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特别是医疗卫生、疾病控制和公共场所等重点单位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一丝不苟把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实落到位。

主题词:唐河县卫生监督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1071114548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1-07 11:14:5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省重点民生实事核查组莅临唐河县妇幼保健院核查“两癌、两筛”工作
下一篇:致全体市民及入宛返乡人员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