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公示公告

关于南阳市宛君置业有限公司资质审查意见的公示

作者: 编审: 时间:2022-09-15 09:57:10 来源:行政审批股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修改<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管理规定>的决定》的相关要求,我局对南阳市宛君置业有限公司的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查,现将审查意见予以公示,公示期10个工作日(2022年9月14日至2022年9月27日)。

公示期内,有关单位及个人对企业申报资质情况有异议的,可以书面形式进行反映,反映应实事求是。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进行核查。对于企业弄虚作假的,依照相关规定两年内不得再次申请相应资质。

举报电话:0377-68585989

资质审查意见

序号

企业名称

申报资质及等级

审查意见

备注

1

南阳市宛君置业有限公司

房地产开发二级资质

通过

初次申请

  

2022年9月14日

主题词:关于南阳市宛君置业有限公司资质审查意见的公示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9150957102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9-15 09:57:1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2022年唐河县校园招聘急需紧缺医学人才公告(第3号)
下一篇:诚信宣传教育丨诚信:公民道德的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