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唐河县锦绣前城纺织品交易市场招商推介会召开

作者:刘锰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3-05-19 09:00:00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5月18日,唐河县锦绣前城纺织品交易市场招商推介会召开。县政府副县长陈华义出席推介会。

1.jpg

推介会上,皓月棉业相关负责人介绍纺织品市场基本情况。税务局、兴唐、滨河分别就服务好纺织品市场建设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陈华义指出,纺织品产业是我县支柱产业,也是我县近年来培育的重点工业链条,通过打造纺织品服装市场推动纺织服饰产业链跨越发展是县委县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是着眼于当前社会经济发展状况和产业发展趋势提出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地方经济长远发展,实现富民强县。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完善宣传推介、市场管理秩序维护、要素保障、入驻商户营业执照办理、产品质量监督与管理等各项工作,为市场建设提供优质服务,扎实推进“万人助万企”等工作。

2.jpg

据悉,锦绣前城(二期)纺织品交易市场是由河南省彩锦纺织有限公司倾力打造,项目总投资5亿元,于2022年1月开工建设,2023年5月31日项目竣工。项目建成后,市场年利税超千万,直接提供及间接带动社会就业岗位上千个。

主题词:唐河县锦绣前城纺织品交易市场招商推介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5190900009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5-19 09:00: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县法院民事审判工作
下一篇:唐河:县领导参加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宣传一条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