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唐河县妇联领导莅临兴唐街道 指导工作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3-02-17 15:31:42 来源:

唐河县妇联领导莅临兴唐街道

指导工作

2月17日上午,县妇联主席宋瑞峰、副主席杜爽、团县委书记党洋等一行七人莅临兴唐街道办事处指导妇女创建及团委工作,在街道王奇书记的陪同下,县妇联及县团委一行对我街道青翼家园建设给予肯定,同时对我街道妇女工作提出意见及建议并寄予后望。

 

宋瑞峰指出:2023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县妇联开启新的百年征程的起步之年。我们妇联要深刻领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妇联工作的全过程,落到平常、落到基层、落到妇女群众中,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务实作风干事创业,引领联系服务妇女群众和家庭,切实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最后寄希望我们妇联和共青团共建,切实把兴唐街道妇联工作做大做强,争取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开启新征程,创造新辉煌。

 

 


主题词:唐河县妇联领导莅临兴唐街道 指导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2171531423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2-17 15:31:4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自然资源局:优化“软环境” 推动“硬发展”
下一篇:唐河县:上好新春第一课 乡村振兴谱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