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养老服务

唐河县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养老金领取资格认证公告

作者:县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中心 编审:县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中心 时间:2022-11-25 20:13:41 来源:县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中心

全县各机关事业单位及退休人员:

2022年我县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中心采用人脸识别方式认证,开展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待遇资格认证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认证对象

全县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

二、认证时间

2022年9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

三、认证方式

1、手机APP自助认证。使用安卓系统智能手机下载河南社保app软件或登录支付宝豫事办使用本人身份证进行人脸识别认证。

2、对于行动不便、病残等无法自助、现场认证的特殊人员,必要时通过上门、走访、主管单位协助等方式进行认证核实生存状况。

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我中心暂不接受大厅集中认证,由各单位负责本单位退休人员认证工作的宣传落实,请通知本单位退休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认证。联系人:乔艳玲 联系电话:0377--68989802.

注:每部手机不限认证次数;认证过程不收取任何费用。



唐河县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中心

2022年8月29日

主题词:唐河县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养老金领取资格认证公告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11252013415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11-25 20:13:4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关于印发唐河县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三年行动方案(2021—2023年)的通知
下一篇:唐河县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要素保障若干意见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