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唐河县十六届政府第三次常务会议召开

作者:郭涵 编审:张健 时间:2022-07-04 14:16:35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6月30日,唐河县十六届政府第三次常务会议召开。

县领导乔国涛、刁晓英、胡彬冰、狄付长、赵群梅、方明、刘俊壮、王剑、蔡伟伟、赵波、刘志、巩长安、郭春彦、范泽平、张瑞良、侯兰举等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审议了《唐河县加快推进小城镇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实施方案》《唐河县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的实施方案》《唐河县滨河街道基础设施提升及土地整理项目实施方案》<规范性文件>《唐河县加快牛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唐河县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22-2025 年)》《关于废止及宣布失效部分行政规范性文件的决定》<规范性文件>。

会议研究了唐河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三化三制”改革相关工作、职教中心秋期开学运行相关工作、打击跨境网络赌博开展警企合作相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重点工作汇报,还听取了成立唐河县企业家协会情况汇报。讨论了《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和奖励办法》《总部经济优惠政策》修改意见。

主题词:唐河县十六届政府第三次常务会议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7041416352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7-04 14:16:3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十六届政府第二次常务会议召开
下一篇:唐河县十六届政府第三次常务会议召开(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