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唐河县十五届政府第三十二次常务会议召开

作者:刘锰 编审:王栋 时间:2021-11-29 09:27:16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5日,唐河县十五届政府第三十二次常务会议召开。

  县领导乔国涛、李中阳、杨先锋、狄付长、王付志、赵群梅、方明、刘俊壮、王剑、蔡伟伟、汪新喜、巩长安、王胜森、郭春彦、王全广、张瑞良等出席会议。


唐河县十五届政府第三十二次常务会议召开.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学习了《河南省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工作实施办法》。通报了我县上半年以来营商环境考评及奖惩结果。

  会议讨论审议了《唐河县依法规范中心城区非机动车秩序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唐河县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办法》、《唐河县水环境质量生态补偿办法》、《关于注重实效、创新招商、加快项目建设的工作意见》、《唐河县城市更新三年行动计划》、《唐河县加快培育壮大建筑业和规范房地产业实施意见》、《唐河县政务和大数据服务中心窗口服务效能评价办法(试行)》、《唐河县加快推进“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实施方案》、《唐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1年产油大县奖励资金扶持(种植类)项目实施方案》、《唐河县农田水利设施管护办法》、《唐河县全面深化“证照分离”改革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实施方案》。

  会议研究了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建设综合交通运输监管平台有关工作。


主题词:唐河县十五届政府第三十二次常务会议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1290927165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1-29 09:27:1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第十五届政府第三十次常务会议召开
下一篇:唐河县十五届政府第三十三次常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