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乔国涛调研全县肉牛产业发展情况

作者:刘锰 编审:张健 时间:2022-08-04 00:02:11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8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乔国涛深入部分乡镇调研全县肉牛产业发展情况。

乔国涛一行先后来到桐河乡、张店镇、上屯镇等地进行实地察看,通过与养殖户交流,详细了解当前肉牛产业管理模式、养殖品种、养殖规模、饲草饲料、场地设施建设及生产效益等相关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做优做大肉牛产业规模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

乔国涛指出,肉牛养殖产业的发展,能够带动唐河产业结构的合理调整,有效提升土地和农作物利用率,带动群众就业、促进农民增收、壮大村集体经济,推动农业产业链延伸。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高度重视肉牛产业发展,坚定产业发展信心,牢牢把握肉牛产业发展重大机遇,引导农户探索和实践形式灵活的养殖模式。养殖户要严格做好养殖场卫生防护、粪污处理和疾病防控工作,不断提升科学养殖技术,提高产品质量,带动更多的农户主动参与,共同推动唐河肉牛养殖业不断发展壮大,为全县乡村产业振兴注入力量。

主题词:乔国涛调研全县肉牛产业发展情况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8040002112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8-04 00:02:1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领导实地调研西气东输三线唐河段建设情况
下一篇:唐河县政协营商环境专题调研(县法院)座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