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县领导就污染防治现场办公

作者:支奕 编审:张健 时间:2022-08-03 23:57:52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8月1日,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刘志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污染防治工作现场办公。

刘志一行先后来到张店镇仝堂村、秦刘庄村、上屯镇白云养鸡场、甘河湾污水处理站等处,实地察看污染防治工作落实情况,了解当前污染防治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刘志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清醒认识,正视问题,围绕问题发现、交办督办、执法严管等关键环节,凝聚合力、迅速行动。要加强沟通对接和协作配合,最大限度凝聚工作合力,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推动污染防治各项工作有序开展、高效落实,确保全县环境质量得到持续改善。

主题词:县领导就污染防治现场办公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8032357524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8-03 23:57:5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农业类及交通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
下一篇:县领导实地调研西气东输三线唐河段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