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全市先进制造业开发区暨城市建设观摩组到唐河县观摩

作者:丁阳 编审:张健 时间:2022-07-21 18:23:38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7月20日,由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金浩带队,全市先进制造业开发区暨城市建设第二观摩组到唐河县观摩。南阳市四大班子领导,各县市区委书记、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本次观摩活动。县委书记贺迎等陪同观摩。


全市先进制造业开发区暨城市建设观摩组到唐河县观摩.jpg

观摩组一行先后来到海宏科技、中部食品产业园、北辰公园等企业和项目现场,通过实地察看,现场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唐河县产业转型升级、项目建设工作开展等情况。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唐河县在先进制造业的建设中,牢固树立“企业至上、项目为王”的理念,坚持园区建设专业化、招商引资多元化、服务企业精准化、项目推进高效化,持续深化“放管服效”改革,以打造“六最”的营商环境为引领,创新推行“五时闭环”工作机制,研究出台优化营商环境全域考评工作法,把制度建设“加法”、办事流程“减法”转化为优化营商环境的动能。

目前,唐河县大力实施工业振兴三年攻坚计划,发展壮大装备制造、电子信息、农副产品加工三大主导产业,营商环境评价进入全省第一方阵,招商引资、营商环境、政策性项目资金争取等10个方面15项工作位居全市第一或第一方阵。唐河县将以此次观摩为契机,继续坚持发展为要不动摇,高质量建设富强唐河、美丽唐河、活力唐河、幸福唐河,为实现“冲刺全省20强,打造省域副中心城市重要增长极”目标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

主题词:全市先进制造业开发区暨城市建设观摩组到唐河县观摩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7211823382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7-21 18:23:3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河南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76例;多地发布最新通告
下一篇:市工信局、督察局领导到唐河县调研南阳市重点产业链工作并召开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