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文化

2022年唐河县公开招聘初级中学和幼儿园教师公告(第4号)

作者:唐河县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审: 时间:2022-08-22 19:03:56 来源:

根据《2022年唐河县公开招聘初级中学和幼儿园教师》实施方案的要求,现将笔试成绩、进入面试确认人员名单、面试确认需提交相关材料公示如下:

一、笔试成绩

附件1:2022年唐河县公开招聘初级中学和幼儿园教师笔试成绩.xls

 

二、进入面试确认人员名单

附件2:2022年唐河县公开招聘初级中学和幼儿园教师面试确认人员名单.xls

 

三、面试确认需提交的相关材料,时间及地点

   1、 应试人员参加面试确认时,应提供本人《2022年唐河县公开招聘初级中学和幼儿园教师报名登记表》、笔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022年应届毕业生可提供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教师资格证。以上材料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和最低生活保障家庭,提供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扶贫开发部门发放的贫困户证明原件;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的报考人员,提供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待遇证明原件。

2、面试确认时间:2022年8月23日上午08:00至2022年8月24下午18:00。

3、面试确认地点:唐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东人事考试中心101室(福州路与广州路交叉口西100米路南)。

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四、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唐河县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主动配合查验,落实“一测一扫三查验”,扫场所码,出具健康码、行程码,提供48小时内纸质版新冠肺炎病毒核酸阴性证明(近7日内有疫情发生县市区旅居史人员需持24小时内核酸纸质版阴性证明),有序进入。未按《2022年唐河县公开招聘初级中学和幼儿园教师》实施方案要求,不遵守疫情防控的面试确认考生不得参加面试确认。

业务咨询电话:0377-68989635(工作时间)

考试咨询电话:0377-68989670(工作时间)

  话:0377-68968069(工作时间)

 

    唐河县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22日



主题词:2022年唐河县公开招聘初级中学和幼儿园教师公告(第4号)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8221903568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8-22 19:03:5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2022年唐河县公开招聘初级中学和幼儿园教师公告(第3号)
下一篇:2022年唐河县公开招聘初级中学和幼儿园教师公告(第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