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文化

唐河县2020年公开招聘初级中学教师公告 (第4号)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07-29 20:41:51 来源:

根据2020年唐河县公开招聘初级中学教师面试确认情况,依据《2020年唐河县公开招聘初级中学教师实施方案》规定,现将进入面试确认递补人员名单及面试确认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2020年唐河县公开招聘初级中学教师面试递补人员名单

(附件1)


2020年唐河县公开招聘初级中学教师进入面试递补人员名单.xlsx


 

二、面试递补确认相关事项

面试递补确认时间:202073012:00前,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递补确认地点:唐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105房间(福州路与广州路交叉口西100米路南)。

进入面试递补人员请携带本人《报名登记表》、笔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020年应届毕业生可提供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教师资格证,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一份。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的面试递补人员,请携带家庭所在地的乡级以上扶贫开发部门发放的贫困户证明;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的面试确认人员,请携带家庭所在地的乡级以上民政

 

 

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待遇证明;在职人员请携带县级以上的主管部门出具的试用期满或服务期满的证明。

 

咨询电话:0377-68989670

监督电话:0377-68968069


                                                唐河县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729

 

 

 

主题词:唐河县2020年公开招聘初级中学教师公告 (第4号)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7292041518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7-29 20:41:5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2020年唐河县公开招聘高中(中职) 教师工作公告(第18号)
下一篇:2020年唐河县公开招聘初级中学教师 工作公告 (第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