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子站信息

 > 

机构信息

计划财务审计股职责

作者:唐河县农业农村局 编审: 时间:2020-10-27 21:41:44 来源:

       提出扶持农业农村发展的财政政策性措施和项目建议,组织提出农业投资规模、方向的建议并监督实施;编报部门预算并组织执行;参与农村金融、农业保险的措施制定;负责机关财务工作,指导监督直属单位财务资产和政府采购管理工作。组织开展农业财政及基本建设项目专项审计工作;组织开展直属单位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和其他专项内部审计工作;制定预算绩效管理相关制度,组织开展预算绩效管理及预算项目绩效评价工作。

主题词:计划财务审计股职责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0272141442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0-27 21:41:4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政策法规股(行政审批股)职责
下一篇:乡村产业发展股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