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苍台镇:真抓实干为巩固拓展乡村振兴作出新贡献

苍台镇:真抓实干为巩固拓展乡村振兴作出新贡献

作者:丁国法 编审: 时间:2021-10-19 10:24:09 来源:苍台镇党政办

10月18日唐苍台镇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决战第四季度动员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市县关于乡村振兴会议精神,回顾前三季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取得的成效。

会议听取了各村前三季度工作汇报。分别从问题整改、防返贫致贫动态监测、项目实施管理、劳动力转移就业等方面进行会议通报。党委书记郭锋洋就进一步做好第四季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郭锋洋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苍台镇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发挥各自行业优势,对接帮扶村实际需求,在扶持产业发展、改善基础条件、为民办实事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细致、富有成效的工作,苍台镇整体面貌发生了巨大的

郭锋洋强调,县镇帮扶单位要充分释放帮扶效能,驻村工作队要切实发挥作用,帮扶责任人要经常入户,各级各有关方面要强化保障,齐心协力、同向发力,为苍台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议最后镇长王乾坤强调,各村、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协调配合,积极发挥行业职能作用,形成工作合力,从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组织振兴等各方面协同发力,确保苍台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任务部署落实、落细、落地,以真抓实干确保广大干部下得去、待得住、干得好。

 

苍台镇党政办 丁国法


主题词:苍台镇:真抓实干为巩固拓展乡村振兴作出新贡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0191024096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0-19 10:24:0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临港街道中心学校举行揭牌仪式
下一篇:苍台镇:农民足不出门找到致富好门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