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第四小学开展“学党史讲故事颂党情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唐河县第四小学开展“学党史讲故事颂党情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曲振星 编审:教体局办公室 时间:2021-10-18 10:08:09 来源:

10月15日,该校通过每周五例行班会开展了“学党史讲故事颂党情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7_副本.jpg

主题教育活动形式多样:讲故事、师生交流、学唱一支爱党歌曲、了解一个党史故事、观看一部红色短剧后谈感想等。学校少先队各级部辅导员深入各班进行了观摩,深刻感受到各班学党史氛围浓,情绪高涨。

11_副本.jpg

主题教育活动,让小学生了解了党的光荣历史,感受党的丰功伟绩;加深对党的感情,对社会主义的热爱;树立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引导他们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此活动的开展,让学生们懂得“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的深刻道理!

主题词:唐河县第四小学开展“学党史讲故事颂党情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0181008095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0-18 10:08:0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红领巾心向党,与祖国共成长---桐寨铺镇二小举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下一篇:唐河县临港街道中心学校举行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