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红领巾心向党,与祖国共成长---桐寨铺镇二小举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红领巾心向党,与祖国共成长---桐寨铺镇二小举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作者:毛冬梅 编审:教体局办公室 时间:2021-10-18 09:57:06 来源:

乍寒还暖,菊香满园。10月18日上午,该校少先队员入队仪式在庄重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中开始。首先由大队辅导员高雪宣读新队员名单、新建中队名单。接着由校领导、一二年级老师给新入队队员系红领巾。

1634521256_副本.jpg

火红的队旗高高飘扬,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鲜红的红领巾系满理想,载着我们扬帆远航。看着鲜艳的红领巾在胸前飘扬,新队员的脸上都露出了骄傲和自豪的表情。

1634521238(1)_副本.jpg

政教处王晓副校长授予中队队旗,学校石媛校长发表讲话,她对新入队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嘱托他们要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合作,学会生存。在星星火炬旗帜的指引下茁壮成长,在少先队组织中历练,为胸前鲜艳的红领巾增添光彩,为桐寨铺镇第二中心小学增添光彩。

主题词:红领巾心向党,与祖国共成长---桐寨铺镇二小举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0180957066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0-18 09:57:0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三小开展六年级军训成果风采展示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第四小学开展“学党史讲故事颂党情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