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三小开展六年级军训成果风采展示活动

唐河三小开展六年级军训成果风采展示活动

作者:张春娟 编审:教体局办公室 时间:2021-10-18 09:45:08 来源:

晓战随金鼓,沙场秋点兵。唐河县第三小学六年级学生为期一周的军训生活圆满结束。10月15日下午,该校2021年军训汇报展示在南校区地下篮球场举行。


1634520899(1)_副本.jpg

整齐划一的队伍、气势磅礴的口号、刚劲有力的摆臂、步调一致的步伐,展示出了同学们意气风发、英姿飒爽的风采。整个展演过程,唐河三小六年级学子展现出高度的组织性和纪律性,同学们动作整齐划一、目光如炬、士气高昂。在列队、蹲、转、摆臂、踏步、齐步走等演练中展现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向学校交了一份满意的军训答卷。

1634520903(1)_副本.jpg

此次军训虽然时间短暂,但锻炼了同学们的坚强意志、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助、精诚合作的精神,同学们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相信这段美好的军训经历,将化为今后成长的精神动力。唐河县第三小学以此为序,肩负使命、砥砺前行!

主题词:唐河三小开展六年级军训成果风采展示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0180945084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0-18 09:45:0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源潭镇:当好会计 算清扶贫账
下一篇:红领巾心向党,与祖国共成长---桐寨铺镇二小举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少先队员入队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