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童心向党 薪火相传--唐河县友兰小学2021秋新队员入队仪式

童心向党 薪火相传--唐河县友兰小学2021秋新队员入队仪式

作者:穆静 编审:教体局办公室 时间:2021-10-13 16:02:35 来源:

看!火红的队旗高高飘扬,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

瞧!鲜艳的红领巾系满理想,载着我们扬帆远航!

听!庄严的呼号铿锵有力,伴着少先队员们茁壮成长!

10月13日上午,唐河县友兰小学润德楼前彩旗飘飘,队列整齐,学校在此举行了新队员入队仪式活动,喜迎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   


555666_副本.jpg

小队员们集结在队旗下,沐浴着明媚的阳光,等待着他们人生中第一次意义重大、激动人心的时刻——加入光荣的少先队组织。在节奏鲜明、庄严有序的出旗曲中,精神抖擞的旗手手擎少先队队旗,在护旗手的伴随下,雄赳赳、气昂昂地走上前台,“童心向党  薪火相传”新队员入队仪式拉开了序幕。

666777_副本.jpg

接着,全体队员们唱起了《少年先锋队队歌》,嘹亮的歌声回荡在校园上空。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鲜艳的红领巾,孩子们个个脸上洋溢着开心灿烂的笑容。大队辅导员老师带领新队员高高地举起右手在队旗下庄严宣誓。火红的队旗随风飘扬,指引少先队前进的方向;鲜艳的红领巾系满理想,载着队员们扬帆远航。

随后,王燕校长做了精彩讲话,她告诉孩子们:“戴上红领巾,就是一名合格的少先队员,从今天起,希望你们在红领巾的陪伴下,认真学习,快乐成长,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

此次入队仪式规范有序,为学校少先队组织增添了新鲜血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励了新老队员热爱学习、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思想。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全面发展,茁壮成长。勤奋学习,决心迈好人生的第一步。

主题词:童心向党 薪火相传--唐河县友兰小学2021秋新队员入队仪式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0131602356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0-13 16:02:3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苍台镇:将实事办到村民心坎上
下一篇:临港街道刘洼小学举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少先队建队日活动暨新队员入队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