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提升服务质量 助力高质量发展

提升服务质量 助力高质量发展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10-08 15:16:04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全体干部职工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识和能力,提升群众对政法机关的满意度。近日,县司法局组织召开专题培训会,深入学习贯彻《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二级单位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jpg 

会上对《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特别对涉及司法行政业务相关的条例进行详细讲解与剖析。同时,要求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条例,深刻领会精神,将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的制度和具体措施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作为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的重要部门,县司法局将严格按照“放管服”改革的要求,以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为契机,在工作中“提效率、增便利、激活力”,加强营商环境的法治化建设,为唐河营商环境的高质量发展添彩。


主题词:提升服务质量 助力高质量发展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0081516046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0-08 15:16:0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二万余蛋鸡,三天半售光——记昝岗乡胡庄村养鸡场高速征迁售鸡
下一篇:唐河县统计局: 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南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