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源潭镇:农民迎国庆文艺汇演礼赞新时代

唐河县源潭镇:农民迎国庆文艺汇演礼赞新时代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10-01 11:19:17 来源:

72年风雨征程,72载春华秋实。祖国华诞,真挚祝福,为庆祝祖国72岁华诞,唐河县源潭镇袁楼村广大农民欢聚一堂、热烈庆祝,载歌载舞,表达朴实心声,赞美新时代。

DSC_7254.JPG

DSC_7332.JPG

喜庆的锣鼓敲起来、欢快的秧歌扭起来。9月29日,唐河县源潭镇“感党恩 跟党走”源潭镇2021年迎国庆文艺汇演在袁楼村文化广场热闹上演。没有明星大腕,只有草根“民”星,这场接地气的“迎国庆文艺汇演”吸引了本村和邻近村上数百名村民、学生前来观看。 

DSC_7463.JPGDSC_7272.JPG

DSC_7305.JPG

文艺汇演现场,金狮报春晓、高跷队《西游记》、扇子舞《庆国庆》、旱船表演、村民们亮出“乡村好声音”,舞蹈《美丽中国》等次第表演,五六十岁的大妈、围着锅台转的家庭主妇陆续登场;动感激情的音乐让人听得入神,诙谐幽默的表演逗得观众捧腹大笑,丰富多彩的节目引得现场掌声、喝彩声不断。

DSC_7391.JPG

DSC_7405.JPG

   据了解,此次文艺汇演活动是由源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牵头,源潭镇爱心志愿者协会、袁楼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的,活动以学党史办实事为宗旨,通过组织群众文艺表演来满足群众多样化的精神文化需求,表达广大人民对党的尊敬、对祖国的热爱。

DSC_7429.JPG

DSC_7469.JPG

主题词:唐河县源潭镇:农民迎国庆文艺汇演礼赞新时代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0011119175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0-01 11:19:1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源潭镇:全力开展秋季秸秆禁烧工作
下一篇:唐河县住建局:国庆假期不歇工,重点项目齐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