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缅怀革命先烈,播扬红色精神 ——唐河县统计局参加唐河县第8个烈士公祭日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播扬红色精神 ——唐河县统计局参加唐河县第8个烈士公祭日活动

作者:王文勇 贾婉玉 编审: 时间:2021-09-30 10:46:17 来源:唐河县统计局

壮士头颅为党落, 好汉身躯为群裂。在全国第8个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唐河县统计局组织局党员干部参加县2021年第8个烈士公祭日公祭烈士活动。县四大家、县武装部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9d103876b220897b5ad7044c03e96ec.jpg

唐河县革命纪念馆烈士群雕广场,公祭烈士活动在全体参会人员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与会同志肃立、脱帽,向为唐河县解放事业献出宝贵生命的革命烈士默哀!礼仪人员向烈士群雕敬献花篮。学生代表高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表达了对革命先烈们的无限尊敬之情和建设祖国的伟大理想,县领导整理了花篮。

5f02e14f714ef8f973d01f70d09f345.jpg

随后与会人员依序瞻仰了烈士群雕、革命纪念馆烈士们的革命事迹、烈士陵园祭奠革命烈士,共同回顾革命前辈的艰苦奋斗历程。

ab540d054e55a2be7236aa1eabb0a61.jpg

公祭仪式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以此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要不忘历史、珍惜和平、珍惜眼前的生活;要大力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视死如归、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转变工作作风,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努力提升统计工作服务能力,为建设唐河县高质量发展贡献统计力量。

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代表、学生代表和志愿者共1000余人参加活动。


主题词:缅怀革命先烈,播扬红色精神 ——唐河县统计局参加唐河县第8个烈士公祭日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301046177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30 10:46:1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2021年唐河县校园招聘高中(中职)急需紧缺教师公告(第8号)
下一篇:唐河县水利局组织开展升国旗仪式,向革命先烈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