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昝岗乡组织召开国庆期间廉政提醒专项会

昝岗乡组织召开国庆期间廉政提醒专项会

作者:曹家路 编审:曹家路 时间:2021-09-29 18:49:11 来源:昝岗乡


  “节点”就是“考点”,作风就是宣言。为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29日上午,唐河县昝岗乡组织召开国庆期间廉政提醒专项会。乡党政领导班子、机关同志、各村支部书记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拒腐防变

昝岗乡国庆期间廉政提醒专项会

  会上,昝岗乡纪委书记郭闪闪同志传达了《南阳市纪委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及假日期间监督检查工作重点,并对国庆假期及下一步纪委开展常态化监督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她指出,乡纪委将组建暗访组,对国庆期间干部值班在岗情况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进行全面监督检查,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做到零容忍,严惩戒,并加大通报曝光力度,强化震慑作用,持续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不断巩固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最后,昝岗乡党委书记刘勇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以案为鉴,提高警醒,自觉强化廉政意识,严守党章党规,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落实应尽之责,筑牢拒腐防变、廉洁过节的坚强防线。

  通讯员:曹家路


主题词:昝岗乡组织召开国庆期间廉政提醒专项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291849111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29 18:49:1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习近平出席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下一篇:昝岗乡:开展畜禽养殖场专项整治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