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昝岗乡:开展节前检查 持续正风肃纪

昝岗乡:开展节前检查 持续正风肃纪

作者:曹家路 编审:曹家路 时间:2021-09-29 17:56:44 来源:昝岗乡

       9月28日下午,唐河县昝岗乡纪委开展执纪监督工作,对机关干部在岗在位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等进行突击检查,确保节前党员干部稳定心思,踏实工作。

  乡纪委严格按照签到表逐人进行核实签到,并进行饮酒测试。对未到场的干部,乡纪委进行电话通知,对请假、公务外出人员进行核销。

监督检查01.png

昝岗乡纪委开展监督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除两名同志联系不上外,乡机关干部均能到岗到位或提供相应证明。在场同志均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未饮酒,充分体现出了机关党员干部遵守纪律、踏实工作,展现了党员干部勤勉工作、在岗在位的优良作风,对乡内各村形成了良好的带头作用。

  随后,乡纪委对两名无法联系的干部进行了通报批评并提醒谈话。下一步,昝岗乡纪委将将成立暗访检查组,在国庆节“考点”中对各村、乡直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岗在位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进行全面监督检查。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通讯员:曹家路


主题词:昝岗乡:开展节前检查 持续正风肃纪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291756443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29 17:56:4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住建局联合县市场监管局开展 “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
下一篇:习近平出席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