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苍台镇:释利于民 施惠于民

苍台镇:释利于民 施惠于民

作者:丁国法 编审: 时间:2021-09-28 09:13:01 来源:苍台镇党政办

连日来,苍台镇认真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空心村”治理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紧紧围绕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和打造宜居宜业目标,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充分宣传发动群众、充分带动调动群众、充分尊重依靠群众,全力投入到这场全镇规模的“空心村”治理集中会战当中。

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由党委书记郭锋洋任政委、王乾坤任指挥长的领导小组,抽调资源所村镇建设发展中心、安全、财政、信访、派出所等单位精干人员,专心致力于此项工作,细化目标任务,做到“千斤重担人人挑,人人肩上有指标”。

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宣传车、流动标语、横幅、标语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从而营造了“空心村”治理工作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空心村治理重要性的认识。

动员拆迁为辅。在掌握工作难易程度和工作量后,实行干部分户包干,耐心细致地做涉及拆迁群众思想动员工作,群众由开始的不理解、不支持,逐渐自觉参与到“空心村”整治工作中,、村、组、群众形成合力,加快了进度。

责任落实。建立空心村整治工作管理机制,实行半月一督查,一月一通报,确保空心村治理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唐河县苍台镇党政办  丁国法


主题词:苍台镇:释利于民 施惠于民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280913017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28 09:13:0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9月26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向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致贺信。
下一篇:昝岗乡召开校企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