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总工会“送文化进基层”演出活动走进大河屯镇

唐河县总工会“送文化进基层”演出活动走进大河屯镇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9-27 08:39:55 来源:

f683c028333148608f2f2b15f304882 - 副本.jpg

我瞎老汉七八十了能在家门口再听听曲子戏(曲剧),不敢想!感谢党的好政策啊!9月26日下午,在河南唐河县大河屯镇李湾村幸福大院大门口的广场上,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正在进行,住在幸福大院的刘德增老人听到熟悉的曲剧寇准背靴》,激动地说。

这场演出,是唐河县总工会“送文化下基层”演出活动送给李湾群众的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李湾村的群众送来了丰富的文化大餐和暖心的祝福。

活动以激昂热烈的广场舞《中国》拉开序幕,《志愿者之歌我来了》曲剧寇准背靴选段曲剧摸包全场、小品卖爹》等10余个精彩节目逐一登台一支支舞蹈舞动在文化广场,一首首歌曲唱响在乡村舞台,一曲曲民乐奏响在舞台上空……演员们精彩的演出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送文化进基层演出活动,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有力地促进了乡村文化的繁荣,满足了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把文化惠民落在实处,让群众在自家门口共享文化成果。

“活动太精彩了,我要把这些好看的节目都分享到朋友圈。”李湾村退休教师李玉丰用手机拍摄之余高兴地说表示。

主题词:唐河县总工会“送文化进基层”演出活动走进大河屯镇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270839557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27 08:39:5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应急管理局:开展行政执法培训 规范行政执法行为
下一篇:唐河县召开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