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古城乡一初中举行2021秋期开学典礼暨家长会

古城乡一初中举行2021秋期开学典礼暨家长会

作者:徐梦雪 编审:教体局办公室 时间:2021-09-25 16:13:42 来源:

秋风送爽,大地流金。9月18日下午,古城乡第一初级中学隆重举行秋期开学典礼暨家长会。大会在庄严隆重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拉开帷幕。会议由副校长白瑞庆主持,全体师生和家长参加。

4645501cc1ea1a7f847d5f59a39b916_副本.jpg

   首先,白校长激情昂扬为大会致开场词,教导主任徐梦雪针对上学期期末成绩做了分析,宣读了受表彰学生名单,并就教师教育教学、业务提高等方面给予了有效建议,对学生学习方法、学习习惯给予了针对性指导。接着,白校长宣读《古城一中关于表彰模范班集体及优秀教师的决定》,并为优秀师生及优秀班集体颁奖,在欢快的乐曲和热烈的掌声中大家分享着成功的喜悦。

30b9c08af937e0ea04b99b4676c2a5f_副本.jpg

  然后,陈刚校长作了振奋人心的致辞,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体师生所付出的努力,总结了2020秋期期末考试所取得的优秀成绩,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新规划、提出了新目标。他希望在新的学期,全体教师再接再厉,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书写古城一中教育新篇。

   最后,学校特邀唐河县家庭教育专家齐立林老师为全体学生家长们作《父母如何教育孩子》的专题讲座。

    开学典礼暨家长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大会,不仅为全体师生指明了努力的方向,更极大地鼓舞了师生的士气,坚定了新学期奋进的决心,也给家长们上了难得的一课。相信,良好的开端必能带来更大的收获!让我们以从容的心态、平稳的步伐走进这个崭新的学期,用生命中最浓烈的激情、最美好的期待迎接新的学期,共同创造古城一中新的辉煌!

主题词:古城乡一初中举行2021秋期开学典礼暨家长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251613424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25 16:13:4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少拜寺镇中心校组织收看“出彩河南人”楷模发布厅开学特别节目
下一篇:【学党史 办实事】昝岗乡:扎实推进农村道路交通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