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龙潭镇中心校召开2021秋期重点工作会议

龙潭镇中心校召开2021秋期重点工作会议

作者:郑林凤 编审:教体局办公室 时间:2021-09-25 15:33:11 来源:

9月23日上午,龙潭镇中心校召开2021秋期教学教研工作会和安全工作部署会。全镇各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中心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IMG_副本.jpg

普教专干康平回顾了开学以来的工作情况,重点明确了以后的工作思路:实行目标管理制,每个学校都要有竞争意识,发扬比学赶超精神,力争提升成绩;中心校加强过程性指导,一月一检查,一月一评比,一月一公示,精细管理;加强教研活动,发挥教研组作用,共享资源,共同交流,集体备课,以老带新;一周一研,一月一示范,两月一对抗,最大限度提升教学质量;注重学生课外阅读,一校一案,让阅读伴随学生成长。

安全专干房现军对全镇教育系统安全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他宣读了近期唐河县教体局关于安全工作的文件,又结合实例讲解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然后就校车治理,消防安全,食品安全,防溺水等方面作了严密部署。

杨留长校长强调,提高教学质量,没有南山之径,但有提升技巧,要狠抓常规教学,重视过程;要注意思想,示范引领;要建章立制,激发主观能动性;要实行目标管理制。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各学校要认真学习有关文件,对照要求查摆问题,及时整改,逐级签订责任书,力争把工作做好。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全镇新学期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同志们振奋了精神,增强了责任感。

主题词:龙潭镇中心校召开2021秋期重点工作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251533117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25 15:33:1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习作教学课例引领,策略探究研讨共进——王集二小承办王集乡习作教学观摩研讨活动
下一篇:少拜寺镇中心校组织收看“出彩河南人”楷模发布厅开学特别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