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文峰街道:点出精气神 凝聚兵力量

唐河县文峰街道:点出精气神 凝聚兵力量

作者:王静 编审: 时间:2021-09-24 17:32:56 来源:

为检验民兵队伍建设情况,进一步增强基层民兵集结力、执行力、战斗力。9月23日下午,唐河县民兵训练基地主任宗云才一行到文峰街道调研基干民兵工作开展情况,对60余名基干民兵进行了集中点验,文峰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杨鹏陪同。
 
宗云才一行实地查看了文峰街道应急连部办公室、档案资料和民兵设备等。在民兵点验上,宗云才对文峰街道民兵队伍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年度民兵组织整顿落实工作提出新要求。
 
宗云才指出,民兵连肩负着“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光荣使命,全体民兵要强化职责使命、发扬光荣传统、提升综合素质、不断提高民兵连整体素质,强化锤炼应急应战综合能力,真正成为人民可信、可用、可靠的“拳头”力量。
 
基干民兵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民兵点验增加了肩上的使命感和心头的紧迫感,作为基干民兵,一定信守誓言,履行民兵义务,发扬革命老区民兵的优良传统,为民兵组织建设贡献青春力量。杨鹏表示,通过此次点验,有效地提升了街道民兵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文峰街道武装部将以此次民兵点验为契机,抓好基层民兵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关键时刻“站得出”、危难关头“冲得上”的民兵队伍,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主题词:唐河县文峰街道:点出精气神 凝聚兵力量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241732569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24 17:32:5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文峰街道:重拳整治违停占道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下一篇:昝岗乡中心小学齐抓共管、安全有序引导学生安全上下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