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唐河县举办退役军人网络专场招聘会

【我为群众办实事】唐河县举办退役军人网络专场招聘会

作者:徐云龙 编审: 时间:2021-09-22 17:27:28 来源:

为加大对退役军人就业扶持力度,克服新冠疫情影响,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唐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积极开辟退役军人就业新渠道,利用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集中报到的时机,开展唐河县2021年退役军人网络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将历时4个多月时间。

 

图片1.png


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招聘为主,以2021年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为重点,延伸至其它年度未就业的退役军人及现役和退役军人家属;以中原银行唐河县支行、唐河县牧原农牧有限公司等退役军人就业合作单位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企业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有招聘需求的其它企业。

 图片2.png


为了节约招聘成本,建立与用人单位自己的就业直通车模式,逐渐实现常态化退役军人就业服务,明确要求各乡镇(街道)分管退役军人事务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务领导亲自落实,组织用人单位积极提供就业岗位参加网络招聘。同时,积极进行河南省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就业创业服务平台的推广工作。

 

图片3.png

 

截止目前,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中移铁通、中原银行唐河支行、鑫淼砂石、牧原公司、奥凯盛科技、宣溢环保、南商农科、南阳丽洁石油技术公司等20余家县内外国有和民营企业参加招聘,共为退役军人提供72个热招工种、800余个就业岗位。

唐河县退役军人网络专场招聘会网址:

http://jiuye.tyjrswt.henan.gov.cn/cruit/zph/detail?zpId=29

主题词:【我为群众办实事】唐河县举办退役军人网络专场招聘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221727288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22 17:27:2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习近平出席第七十六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并发表重要讲话
下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唐河县举办退役军人网络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