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大河屯镇召开提升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质效活动动员会

大河屯镇召开提升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质效活动动员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9-22 15:02:04 来源:


  9月20日,大河屯镇召开提升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质效活动动员会。大河屯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镇直单位负责人和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fd6c798c049d8f35d4594be9d4dda00.jpg

会议就这次提升巡视巡察整改质效活动进行详细部署安排。会议明确,开展提升巡视巡察整改质效活动,主要是对照十九届中央巡视河南唐河主动认领的60项问题整改任务,十届省委巡视唐河反馈的3个方面主要问题、提出的4点整改意见和唐河细化梳理的47项整改任务,以及十二届县委巡察大河屯镇反馈46项问题的整改任务,认真开展自查整改,深入对照梳理整改措施是否扎实、整改责任是否履行、问题解决是否彻底、防范机制是否有效,以深促真、以深夯实,不断健全防范问题发生和推动问题化解的长效机制。

会议指出,要正确把握形势,明确新要求,切实提高对提升巡视巡察整改质效活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紧扣工作重点,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坚决落实活动要求;要忠诚履职,实干担当,认真完成镇党委交给的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从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的高度,充分认识这次开展提升巡视巡察整改质效活动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县委、镇党委的要求上来,进一步摆正位置,端正态度,目标再明确,责任再压实,整改再加力,问责再严格,以提升质效活动为契机,深入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深化问题整改落实,以扎扎实实的整改成效,助推全镇各项事业高质量跨越发展。

主题词:大河屯镇召开提升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质效活动动员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221502043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22 15:02:0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习近平出席第七十六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并发表重要讲话
下一篇:习近平出席第七十六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并发表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