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唐河县住建局开展“质量宣传日”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 唐河县住建局开展“质量宣传日”活动

作者:王海龙 编审:乔俊鹏 张风伟 时间:2021-09-17 18:42:02 来源:唐河县住建局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下基层办实事,提高全民质量意识,促进我县工程质量全面提升,强化工程质量监督,按照《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 2021 年“质量月”活动的通知》(豫建质安〔2021〕256 号)要求,2021年9月16日唐河县住建局联合唐河县建筑质量安装工程质量监督站、河南省四建股份有限公司在我县华清源美林合府项目现场开展“质量宣传日”活动。

image002.jpg

活动聚焦“6.13十堰燃气爆炸事故”“苏州7.12酒店坍塌事故”造成的人员重大伤亡社会热点问题,围绕强化工程质量监督,开展工程质量讨论活动,并在华清源美林合府项目现场通过设置展台、悬挂宣传标语、设立展板、印发宣传册、现场咨询等形式开展宣传。

image004.jpgimage006.jpg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群众关心的工程质量投诉、工程质量保修期、房屋产生的裂缝,擅自变动房屋建筑主体和承重结构的装修工程造成的危害,城镇燃气使用各部门职责及隐患的消除等问题,依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进行解读宣贯,为群众答疑解惑。

image008.jpg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营造了更加有利于高质量发展的浓厚氛围,促进了行业和社会公众国家质量发展战略、法律法规、质量常识、质量文化意识的提升,弘扬了“质量月”主旋律,推动了质量管理和现场服务水平。

主题词:【我为群众办实事】 唐河县住建局开展“质量宣传日”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171842029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17 18:42:0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习近平出席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下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唐河县昝岗乡:组织开展残疾人技能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