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司法局督导组到唐河督导检查“双提升”工作

市司法局督导组到唐河督导检查“双提升”工作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9-17 09:32:48 来源:

9月15日南阳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四级调研员焦运付、南阳市社区矫正管理局局长乔德生一行深入唐河县司法局桐河司法所、城郊乡司法所督导“双提升”工作,督导组详细询问了“双提升”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大起底、大走访、大回访、大宣传情况和矛盾纠纷排查大化解落实情况实地查看档案资料,现场抽查社区矫正重点人员管控情况,积极指导矛盾排查案件调处化解和社区矫正人员矫正工作。

微信图片_.jpg

焦运付同志对唐河县司法局“双提升”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仔细询问了“双提升”开展情况。他指出,省、市领导高度重视双提升工作,市司法局建立了领导带头包案督导工作机制,我们全市上下一定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基层司法所是最前沿的政法堡垒,要围绕乡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能动发挥基层司法所乡村治理载体作用,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切实把群众需求解决在当地,力争用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满意,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微信图片_.jpg

焦运付强调,要把双提升工作中好的做法,典型经验总结推广出去,进一步提高司法行政工作在群众中的知晓率,把司法系统名片打造出去,提高司法行政工作在群众中的公信力。焦运付也很关心关爱基层司法所工作的同志,询问他们实际工作中遇到困难和难题,鼓励大家服务好群众,一定要本着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热情做好这项工作,争取赢得老百姓的好口碑,给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主题词:市司法局督导组到唐河督导检查“双提升”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170932486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17 09:32:4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国家主席习近平向2021“一带一路”·长城国际民间文化艺术节致贺信
下一篇: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15日晚在陕西省西安市隆重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