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住建局: 工地现场宣传指导,维护建筑行业担保秩序

唐河县住建局: 工地现场宣传指导,维护建筑行业担保秩序

作者:张伯剑 编审:乔俊鹏 时间:2021-09-16 17:02:56 来源:唐河县住建局



为严格规范建筑市场秩序,维护工程担保行业公平公正公开的运行环境,维护投保人、保证人和被保证人的权益,唐河县住建局工作人员按照有关要求,于9月15日—9月16日来到唐河县人民医院分院石材幕墙工程、唐河县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学校建设项目等工地,宣传全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推行保函名录、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并以此为核心,就有关工程款支付担保暨农民工工资支付担保工作现场对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指导,强调主管部门会对未公示的担保公司出具的保证保函予以拒收,防范风险,确保工程担保行业良性运行。

image002.jpg

(图1 住建局工作人员在唐河县人民医院分院石材幕墙工程现场宣传)

image004.jpg

(图2 住建局工作人员在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学校建设项目现场宣传)

住建局职能股室内也张贴有全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推行保函名录和联系方式,同时对来股室咨询业务的企业负责人进行宣传和讲解。

image006.jpg

(图3 企业负责人对办公室内张贴的工程推行保函名录进行了解)

今后,唐河县住建局将继续强化督导检查工作,进一步加大打非治违力度,加强对行业营商环境和作风效能的监督,努力构建全方位立体监督体系,切实推动工程款支付担保暨农民工工资支付担保的落实,维护建筑市场秩序。

主题词:唐河县住建局: 工地现场宣传指导,维护建筑行业担保秩序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161702568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16 17:02:5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审议通过“十四五”全民医疗保障规划等
下一篇:发挥“河长+”作用 严打非法采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