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我为退役军人办实事】帮助西宁籍退役军人寻找唐河籍战友

【我为退役军人办实事】帮助西宁籍退役军人寻找唐河籍战友

作者:唐豪 编审: 时间:2021-09-16 10:20:06 来源:

“感谢你们,感谢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你们是最可爱的人”电话那头传来了老人哽咽的声音。

9月15日上午,一位中年人风尘仆仆的从郑州赶来,并带着一封介绍信。经简单了解得知,他的老父亲邢某某是一名从部队退役到西宁的老兵,他父亲再和其他战友叙旧时偶然得知,自己当兵时上铺最好的兄弟是唐河籍人,现在已经40多年没有联系上,希望通过我局帮忙寻找战友。


1749002f04577aecd9bcc60d1e754ef.jpg


对情况进行核实后,通过局档案中心进行信息查询,但因年代久远,在只提供姓名的情况下,查询难度很大,经与邢老同志进行电话沟通,将范围缩小到3名唐河籍退役士兵,因早期档案资料没有照片,并不能最终确定。为此,在下班时间优抚褒扬股邱彦彰、服务中心张琼两位同志又专门赶来,通过全国优抚系统、全国退役军人信息采集系统对三名唐河籍退役士兵进行筛查比对,确定其战友为唐河县王集乡刘某某,两位失去联系40余年老人终于取得联系,于是便发生了开头的一幕。



主题词:【我为退役军人办实事】帮助西宁籍退役军人寻找唐河籍战友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161020068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16 10:20:0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审议通过“十四五”全民医疗保障规划等
下一篇:习近平向2021“一带一路”·长城国际民间文化艺术节致贺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