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 唐河县文峰街道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 唐河县文峰街道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作者:王静 编审: 时间:2021-09-13 09:43:20 来源:

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大力弘扬尊师重道的中华传统美德,激励更多的教育工作者开拓创新,在教育工作上再造佳绩。9月9日上午,唐河县文峰街道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县五小隆重举行。

大会对2020-2021学年涌现出的10个先进单位、30名优秀班主任、11名“十佳教师”、27名“师德先进个人”、13名“课改教学能手”、99名“中心学校质量检测获奖教师”等进行了表彰。唐河县政府、教体局有关领导、街道党政领导、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各社区支部书记、各学校校(园)长、教师代表共计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唐河县水利局向文峰街道教育系统现场捐款3万元,县检察院领导向14小和15小捐赠了教师物品。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赵娟宣读了《中共文峰街道工作委员会 文峰街道办事处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度教育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对获奖的10个先进单位和180名优秀教师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唐河县第五小学学校校长涂强和优秀教师代表邱丽娜分别做了典型发言。涂强表示,此次表彰大会,让教师们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教育工作的重视、对教师的关心关怀和对创办优质教育的殷切期望,作为教师我们一定不负厚望,继续发扬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精神,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高素质人才,真正做到让学生成才、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晓代表文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与会全体教育工作者送上节日祝福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对全街道教育事业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分别从创新教育教学理念、树立良好师德师风、强化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求广大教育工作者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严谨的态度,自强不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文峰街道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此次表彰大会文峰街道共设立了综合评估名次奖、升学目标奖、尊师重教奖等8个奖项,发放奖励资金高达60余万元。




主题词: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 唐河县文峰街道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130943205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13 09:43:2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唐河县信访局深入桐河乡督导“双提升”专项行动
下一篇:习近平向第32届国际航空科学大会致贺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