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黑龙镇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暨教育攻坚誓师大会

黑龙镇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暨教育攻坚誓师大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9-13 09:02:18 来源:

秋高气爽,桂花飘香;九月的大地,硕果飘香;九月的老师,沉浸在幸福的海洋。9月9日上午,黑龙镇隆重召开黑龙镇教师节表彰暨教育攻坚誓师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人员有:县政府、教体局领导、镇全体班子成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中小学校校长及二中、镇小的班子成员、受表彰的教师、先进单位等。

2580a99b3f1a5803f03caacd6fa3b21_副本.jpg

一步步汗水挥洒,一季季春华秋实。刚刚过去的一学年,是黑龙镇教育负重奋进、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一年。这一年拼搏与收获同在,付出与回报并存。在这艳阳高照、稻菽飘香的美好时节里,我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表彰一年来为我镇教育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和先进集体。此次大会由黑龙镇政府人大主席张珀主持。

f4797a7411f242426f40c500923f3ac_副本.jpg

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樊雪亮致辞,镇党委副书记郭超宣读镇党委、政府关于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在高亢激越的音乐声中颁奖仪式开始。2021年镇学科标兵称号的教师、模范教师、优秀校长、尊师重教先进单位、教育教学先进单位的学校依次上台领奖。大会又进行了优秀教师代表、优秀小学校长、尊师重教先进村委支部书记发言,镇财政所、派出所及中心校学校校长进行了誓师发言。

黑龙镇党委书记曲耘良就黑龙镇教育的现状、存在问题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解读。他指出,各学校必须要认真清醒、警醒地找问题;要负重奋进,求突破;要奋发有为,是校长的重任和担当;要制定务实管用的绩效考评、规章制度等;同时指出,镇党委、政府要倾尽全力,强化教育优先作为第一保障,促进黑龙镇教育的全面提升和发展。曲书记那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每一句话,让大家感受到党委政府对教育的大力关注、支持,并对我们广大教师寄予了殷切厚望。最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刘海献对黑龙镇广大教育工作者、教师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三尺讲台方寸有限,却承载着教师崇高理想和辉煌事业。用粉笔耕耘,用汗水浇灌,用心血滋润。老师每一根银丝,昭示着教师育人的艰辛,每一条皱纹,都深深地镌刻在学生的心里。今朝洒下爱心与汗水,明日迎来桃李满天。大家要携起手来共同努力,为黑龙镇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黑龙镇中心校 程远山)

主题词:黑龙镇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暨教育攻坚誓师大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130902185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13 09:02:1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龙潭镇召开教育振兴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下一篇:唐河县应急管理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