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南阳市“双提升”督查组莅临桐寨铺镇检查工作

南阳市“双提升”督查组莅临桐寨铺镇检查工作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9-11 10:24:00 来源:

2021年9月9日上午,南阳市“双提升”督察组一行,市应急局彭平同志带领下,莅临唐河县桐寨铺镇检查“双提升”宣传发动和贯彻落实情况。

   督查组在县政法委王礼尊、镇党委副书记王大庆、武装部长李璞等同志陪同下,先后来到雷庄村和赵中铺村,深入农户座谈了解“双提升”宣传贯彻和落实情况。



   当天秋阳高照,天气炎热,气温达33°以上。市督查组同志们汗流浃背,不畏燥暑,每村走访十多户群众,询问他们对所在地的社会治安环境是否满意?居住的社区、村庄中看到治安巡逻人员的次数等情况。经过认真走访调查和座谈,市督察组对桐寨铺镇的社会治安和“双提升”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jpg

人民满意是政法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是评价一个地方治安状况的“晴雨表”,是衡量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的“试金石”。近年来,桐寨铺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坚持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专项治理,多措并举,齐抓共管,有效提升了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满意度,幸福指数逐年提升,人民安居乐业,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创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

主题词:南阳市“双提升”督查组莅临桐寨铺镇检查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111024003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11 10:24: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桐河乡召开2021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下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唐河县源潭:弘扬师德典范 致敬师者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