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召开2021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唐河县召开2021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作者: 编审:杨华轩 时间:2021-09-10 16:52:10 来源:教体局办公室

9月10日上午,唐河县在唐州大剧院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表彰为全县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共商全县教育发展大计,推动全县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县领导贺迎、乔国涛、孙红鑫、陈达、任平、姬欣、李中阳、乔建森、王付志、赵群梅、仝兆振出席会议。

大会.jpg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乔国涛主持。会上,县政府副县长、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群梅宣读了《关于2020-2021学年教育工作情况通报》;县委副书记、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红鑫宣读了表彰文件;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颁奖。昝岗乡、县一高中、县一初中主要负责同志以及优秀教师代表先后作了典型发言。

友兰金质奖章.jpg

县委书记贺迎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他指出,教育是基础、更是先导;是国计、更是民生;是挑战、更是机遇。办好教育要满足人民群众的诉求,是义不容辞的大事,更要加压奋进,全面夺取唐河教育新辉煌。

贺迎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始终胸怀人民至上、教育优先的信念,始终保持咬定目标、久久为功的韧劲,始终坚定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决心,始终坚持上下一心、团结拼搏的毅力,始终坚定直面问题、锐意改革的决心,始终秉承赓续初心、担当使命的情怀,实现了“两增、两稳、两提”。2020年,全县上下特别是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砥砺前行,扎实推进教育振兴攻坚计划,全面落实教育振兴各项制度,实现了教育质量、办学条件、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学校管理、教育环境六个重大转变,使得今年高招考试全县一本上线1183人,与去年相比净增371人,增长率46%,全市第一;县一高中李颖思同学被北京大学录取,兑现了唐河学子清北榜上有名的承诺。中招考试全县1021人达到全市前一万名分数线,1512人达到全市前一万五千名分数线,实现大幅跃升,给全县人民交出了一份优异答卷。

贺迎要求,教育振兴任重道远,务必持续攻坚,要抓好目标引领、综合改革、协调发展、队伍建设、学校建设和安全保障,汇集起举县重教、举县兴教的强大合力,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建立多级联动机制,优化教育发展环境,真正形成“党以重教为先,政以兴教为本,民以支教为荣”的良好局面,要担当、实干、高效、争先,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奋力谱写唐河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主题词:唐河县召开2021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101652102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10 16:52:1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习近平就朝鲜国庆73周年向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致贺电
下一篇:习近平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三次会晤并发表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