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昝岗乡举办教育振兴暨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昝岗乡举办教育振兴暨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作者:王路晨 编审:曹家路 时间:2021-09-10 11:09:29 来源:昝岗乡

  9月9日下午,唐河县昝岗乡隆重举行教育振兴暨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唐河县教育体育局党委委员李炳生同志、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乡直单位负责人、全乡中小学校长及优秀教师和优秀班主任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赵建合同志主持。图片 5.png

昝岗乡教育振兴暨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大会开幕后,李炳生同志代表县教体局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一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表示节日的问候和亲切的慰问。他指出,长期以来,昝岗教育就是昝岗的一张靓丽名片,2021年昝岗中考再创佳绩,取得了新的突破,这离不开在教育战线上的同志们的辛苦奋斗。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之时和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希望同志们紧紧抓住当前唐河教育振兴的大好机遇,砥砺前行,奋勇争先,再创昝岗教育新辉煌。

图片 8.png

李炳生同志致贺词

  随后,昝岗乡政府主抓教育副乡长陈卫国同志宣读了《昝岗乡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度教育教学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乡党政领导分别为受表彰的8个尊师重教先进单位、10个学校综合管理先进单位、4个学校综合管理显著进步学校及优秀教师代表进行了颁奖。

3.png

表彰尊师重教先进单位

4.png

表彰综合管理先进单位

  昝岗二中杨超同志代表乡全体中、小学校长作表态发言,并定下明年的目标。昝岗三中方冰同志作为优秀教师代表发言,交流介绍先进经验。

7.png

先进学校昝岗二中校长杨超同志发言

8.png

优秀教师代表方冰同志发言

  最后,昝岗乡党委书记刘勇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目前,昝岗乡在教育教学质量方面稳居全县前列,学校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办公条件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完善。在正视成绩的同时,我们仍要再接再厉,坚定建设教育强乡,始终坚持提高教育质量,持续强化校长队伍管理,抓好教师队伍建设,做好学校安全工作,打造好平安校园。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发挥联动作用,不断优化教育发展环境,为昝岗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他强调,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承载着国家和民族的希望,寄托着人民群众的期盼。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一定要认清自己所肩负的神圣职责和崇高使命,继续发扬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精神,坚持以先进的理念引导人,以高尚的品格感染人,以渊博的的知识培养人,以高超的艺术塑造人,努力做一名合格的教师、优秀的教师、人民满意的教师!


  通讯员:王路晨 曹家路


主题词:昝岗乡举办教育振兴暨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101109291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10 11:09:2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习近平回信勉励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
下一篇:新华社北京9月9日电 9月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就朝鲜国庆73周年向朝鲜劳动党总书记、国务委员长金正恩致贺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