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开展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双随机、一公开”部门联合抽查

唐河县开展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双随机、一公开”部门联合抽查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9-10 09:05:15 来源:


唐河县开展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双随机、一公开”部门联合抽查



97唐河县应急管理局与市场监督管理局、商务局、公安局协同配合,组织开展了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双随机、一公开”部门联合抽查。

图片1.png

 

检查涉及危险化学品经营单位的持证情况,经营门店营业执照规范使用、经营期限、业务范围、场所、注册资本实缴、法定代表人相关情况,以及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是否将所生产、销售、购买品种、数量及流向信息报公安机关备案等事项。


4部门组成的联合检查组按照20%比例共抽查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15家。联合检查组分两队,依照抽查事项清单对所抽取的15市场主体进行了实地检查同时建立执法检查台账,检查结果将于20个工作日内通过国家企业信息信用公示系统(河南)对外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主题词:唐河县开展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双随机、一公开”部门联合抽查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100905152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10 09:05:1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习近平回信勉励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
下一篇:习近平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三次会晤并发表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