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乡村振兴局:“99公益日”爱心捐款5300元

唐河县乡村振兴局:“99公益日”爱心捐款5300元

作者:李文静 常晓丽 编审: 时间:2021-09-09 16:17:57 来源:

“我捐100元”,我也捐100元……”9月7日上午,在唐河县乡村振兴局工会办公室,干部职工纷纷伸出援手,短短一上午,共收到爱心捐款2000多元。

近日,唐河县慈善总会在全县发起了“99公益日”慈善捐助活动,为疫情防控、灾后重建、社会救助、困难留守儿童提供资金支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县乡村振兴局迅速响应,广泛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参与慈善捐助活动,积极营造“人人关心慈善、人人支持慈善、人人参与慈善”的良好氛围。

据悉,本次“99公益日”活动时间为9月7日至9月9日,共三天集中捐款时间。乡村振兴局党员干部发挥示范引领带动作用,在发起倡议后不到一天的时间,全员捐款共计5300元,以实际行动为慈善事业发展和困难群体救助工作奉献爱心。

县乡村振兴局的负责人表示,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有责任、有义务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为困难群众送一份温暖、解一份忧愁、办一些实事。爱心无止境,捐款不停歇,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唐河的慈善事业!



主题词:唐河县乡村振兴局:“99公益日”爱心捐款5300元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091617571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09 16:17:5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下一篇: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部署在部分城市开展营商环境创新试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