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乡村振兴局:召开党史学习专题会议

唐河县乡村振兴局:召开党史学习专题会议

作者:李文静 常晓丽 编审: 时间:2021-09-08 17:12:31 来源:

9月6日上午,唐河县乡村振兴局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县局党组副书记杨继相主持,分管宣传工作的副局长张朝甫做专题辅导,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962f4ece0c7d404875f5b5fd3686f58_副本.jpg

会议指出,7月21日至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自治区考察期间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党史立行的现实意义、目标任务和实践要求,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在锤炼党性上力行。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用党性原则修身律己,更好把党性原则转化为内在的思想行动、贯穿到干事创业各个方面。要在为民服务上力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解决群众普遍关注的民生问题,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要在推动发展上力行。要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坚持求真务实、担当作为,创造性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高质量发展,确保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

会议要求,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近期一项重要学习内容,要全面深入学、结合实际学、深入思考学,领会精神内涵,把握精神实质。近期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组织召开一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届时,邀请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全程参与学习交流研讨、现场指导和点评,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落实的有效办法、破解难题的实际举措,确保在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中交出优秀答卷。

(通讯员:李文静 常晓丽)

主题词:唐河县乡村振兴局:召开党史学习专题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081712311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08 17:12:3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举行2021年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双随机、一公开”部门联合检查启动仪式
下一篇:习近平同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蒙通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