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仲燕生物捐赠口罩 爱心助力疫情防控

仲燕生物捐赠口罩 爱心助力疫情防控

作者:张天峰 编审:教体局办公室 时间:2021-09-08 11:29:54 来源:

9月7日上午,唐河县市场监督管理、文峰街道办事处、河南省仲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一行8人领导,来到唐河县第五小学,向学校捐赠24000只医用口罩和600百瓶免洗洗手液,校长涂强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河南省钟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送授予捐赠证书,以示纪念。

微信图片__副本.jpg

公司经理,唐河仲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唐河本土企业,承担着唐河防疫的社会责任,而学校又是防疫的重点单位,向学校捐赠口罩也是希望能够为唐河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力。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王吉法对学校的防疫工作进行了详细询问,希望全校师生高度重视,并强调会一直关注学校的防疫情况,为学校的防疫工作给予一定的帮助。

微信图片__副本.jpg

涂强校长代表学校向捐赠方授予捐赠证书,涂校长说,贵公司去年已向学校捐赠防疫口罩3000个,消毒液50斤,表达了对五小全体学子的关心与关注,是对学校抗疫工作的大力支持。涂校长高度赞扬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与学校协力抗击疫情的义举。涂校长表示学校一定会加强领导、有效统筹,将爱心捐助物尽其用,在防控工作中发挥最大功效。学校也会以更高质量的教育教学回馈热心家长和社会,不辜负爱心企业的关心爱护。(唐河县第五小学  张天峰)

主题词:仲燕生物捐赠口罩 爱心助力疫情防控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081129549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08 11:29:5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习近平同意大利总理德拉吉通电话
下一篇:习近平同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蒙通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