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爱心企业情系教师节 尊师重教捐资捐物 县一小感恩致谢送锦旗

爱心企业情系教师节 尊师重教捐资捐物 县一小感恩致谢送锦旗

作者:刘迪佳 编审:教体局办公室 时间:2021-09-07 20:45:00 来源:

9月7日上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王吉法局长带领爱心助教企业唐河县仲燕公司总经理张长喜、唐河县福达购物中心总经理赵合周,到唐河县第一小下进行教师节慰问,对学校全体教师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并捐赠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及慰问品,为老师们送来了暖意。

1631018032(1)_副本.jpg

在捐赠仪式上,张总、赵总表示,公司自成立以来,在不断谋发展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实现社会价值,促进社会公益发展,用实际行动践行尊师重教,尽最大努力为唐河教育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与帮助。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他们以微薄之力表达对教师的敬意,感谢老师们无私奉献、爱岗敬业、不求回报。

1631018041(1)_副本.jpg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李朝霞代表学校对他们的爱心助教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李校长表示,爱心企业情系教育,向学校捐资捐物,既是对学校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学校工作的鞭策,感动之余,学校必将承关怀而奋起,化关爱为力量,努力付诸行动,继续加强学校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回报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心与期望,力争办家长安心、领导放心、社会满意的教育。

1631018095(1)_副本.jpg

学校给爱心助教企业赠送锦旗以表谢意。(通讯员:刘迪佳)

主题词:爱心企业情系教师节 尊师重教捐资捐物 县一小感恩致谢送锦旗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072045005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07 20:45: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大河屯镇召开党委扩大会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下一篇: 9月6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向第32届国际航空科学大会致贺信。